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犬惡絲蟲巨噬細胞遷移抑制因子的功能研究》等5個項目通過結題驗收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卿娟/圖:陳海軍時間:2018-12-29點擊率:

  12月28日,我會組織有關專家對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四川農業大學共同承擔的《犬惡絲蟲巨噬細胞遷移抑制因子的功能研究》(編號:CPF2014-09)、《公衆環境保護意識評估調查》(編號:CPF2014-19)、《大熊猫野化放歸過渡訓練研究》(編號:CPF研2013-17)、《圈養大熊猫野化放歸培訓前期研究》(編號:CPF2014-11)、《大熊猫小種群的空間格局形成與保護策略研究》(編號CPF2015-19)五個項目進行了結題驗收。

 


會議現場

 


會議中,各項目代表依次彙報項目執行情况和經費使用情况。

 

  在聽取了項目組的彙報後,各位動物學、獸醫學、教育學等專業的專家們認真審閱項目資料,專家組充分討論,都發表了自己對項目的專業意見及建議。

 


專家組發表意見建議幷對各項目進行質詢

 


項目組答辯

 

  通過質詢及各項目組的答辯,專家組一致認爲五個項目均完成了項目立項合同中規定的主要任務和指標,同意通過結題驗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