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熊猫講堂”2018國慶專場——歡樂度國慶,趣味high翻天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李婭夢/圖:李浩博時間:2018-10-02點擊率:

  一年一度的國慶佳節再次點燃了大家出外游玩的熱情。爲了滿足錯峰出行游客的需求,今年由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舉辦的熊猫講堂-國慶專場活動開放時間由以往的10月1號到10月7號改爲了9月29日開始至10月8號結束。

 

  距今活動已經開展了4天了,在這短短的四天當中,我們通過講堂認識了許許多多來著世界各地喜愛大熊猫的朋友。也相信他們通過這次的講堂活動對大熊猫有了更深層次的瞭解,會更加喜愛我們的國寶-大熊猫。

 

  下面就讓我們來看一下活動中的精彩瞬間吧。

 

 


科普教員用大熊猫和黑熊的頭骨模型生動而形象的向游客們解說著他們頭骨形狀産生區別的原因。

 


科普教員通過講解飼養員的育幼過程進一步爲大家揭開了大熊猫的神秘面紗。

 

 


科普教室座無虛席,連外國友人都被大熊猫的小知識所深深吸引著。

 


活動的最後,時值祖國69周年華誕之際,我們在每場活動結束之時采用數字滾動方式隨機抽取幾位觀衆贈送基金會特別定制的圍巾一條。

 

  看了這麽多的精彩活動瞬間,大家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參加的我們的熊猫講堂-國慶專場活動了呢?我們在此恭候您的大駕。在這也祝願大家的事業蒸蒸日上,我們的國家更加繁榮富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