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熊猫講堂”走進泡桐樹小學天府校區——“滾滾”走進“泡泡”的世界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劉怡希/圖:張雨晨時間:2018-09-30點擊率:

  受泡桐樹小學天府校區之邀,9月28日,“熊猫講堂”來到了美麗的泡桐樹小學,優雅的紅色房子交錯矗立在成都南門,從學校的走廊望過去,剛好看到環球中心一角。作爲成都“五朵金花”小學中的一所,泡小的孩子們稱自己爲“泡泡”世界的學生。

 


泡桐樹小學校舍

 


可愛的“泡泡”小朋友爲迎接“滾滾”的到來而作畫

 

  準備就緒後,一場別開生面的“滾滾”走進“泡泡”世界的“熊猫講堂”在泡小天府校區五年級五班課堂內拉開了帷幕。

 


“泡泡”小主持人先報幕

 

  “熊猫講堂”“滾滾列車”開來了,科普教員小羅老師開始了她的“表演”。同學們帶著超强的好奇心提出疑惑:熊猫吃肉嗎?熊猫洗澡嗎?熊猫看書嗎?千奇百怪的問題問得科普教員老師都驚嘆孩子們的見多識廣和腦洞大開。

 


在愉快的氛圍中,科普教員和同學們度過了愉快的40分鐘

 

  “熊猫講堂”“滾滾列車”到站了,却迎來意外驚喜——熊猫“兜兜”出場,接下來是“兜兜考一考”環節。

 


“兜兜”考大家,“泡泡”們很厲害,沒被考題嚇到,爭先恐後地回答

 


認真聆聽“熊猫講堂”,回答時也毫不怯場

 


最後講堂圓滿結束,孩子們歡笑著與“兜兜”合影

 

  “滾滾”與“泡泡”的見面在愉快的氛圍中結束,願“泡泡”和“滾滾”的緣分就此不斷續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