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滾滾帶你六一HIGH“趴”——“熊猫畫廊”DIY超輕泥熊猫“趴”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李曉峰/圖:李浩博時間:2018-06-01點擊率:

  又是一年童趣時,我們迎來了又一個六一兒童節,再想一回那放飛的紅晴蜓,那會眨眼的小星星,那儲存寶貝的玻璃瓶,那獨一無二的快樂和純真吧,給疲憊的心放個假。在這個充滿了歡聲笑語的節日裏,可愛的團子們又迎來了龐大的粉絲團,不遠千里萬里地來到它們的老家,只爲一睹滾滾們可愛的姿態。而節日期間,我們也爲遠道而來的客人們準備了精彩的公益活動,携手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在熊猫畫廊共同開展六一兒童節“熊猫畫廊”DIY超輕泥公益活動。我們以大熊猫爲主題,以超輕泥爲材料,通過游客和小朋友親自動手捏制自己心目中大熊猫的方式,提高參與者對大熊猫的關注,激發保護熱情。

 

  接下來就讓我們用一些照片和文字來回味這熱鬧非凡且充滿童趣的時光吧!

 

  六一假期,大家勞累了許久終于能放鬆休息啦!六一來了暑假還會遠嗎?但是我們“熊猫畫廊”的形象大使——可愛的熊猫人已經在畫廊恭候大家的到來啦!

 


看看我們可愛的熊猫大使

 


工作人員引導游客入場進行活動

 


火爆的活動現場

 


團子模特——奧莉奧粉墨登場

 


科普老師正在給小朋友們進行講解和示範

 


認真捏“團子”的小姑娘

 


母親帶著小朋友捏“團子”

 


母子齊上陣

 


“超齡”兒童回憶童年時光

 


小朋友獨立自主完成作品

 


小朋友接受工作人員的采訪

 

  接下來是激動人心的作品展示環節,讓我們來看一看大小朋友們在六一快樂的兒童節中“創造”出來的各種各樣的“團子”都是什麽模樣的呢?

 


兄妹二人聯手創造的“迷你團子”

 


金剛型“團子”

 


挺像功夫熊猫哦

 


吃竹子的“團子”

 


醜萌的“團子”

 


這也是一個吃竹子的“團子”

 


表情豐富的“團子”

 


吃貨“團子”有點胖哦

 

  看到這裏大家有沒有心動呢?沒有趕上這次活動也沒關係,我們期待在下一次的節日裏與大家再次相逢,邀請大家用自己的雙手來體驗創造的快樂!在這裏我們也祝大朋友、小朋友們六一兒童節快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