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關愛“源源” 保護環境——記三原附小捐贈儀式

來源: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吳歆 圖:蔣青松、三原附小時間:2018-05-17點擊率:

  5月16日上午,在成都市三原外國語學校附屬小學的操場上,經過17位“愛心小天使”的手手相傳,60000元的善款被傳遞到了我會工作人員手中。2011年3月30日,三原附小與我會簽訂了認養大熊貓“源源”的捐贈協議,借由愛心認養的方式喚起同學們尊重自然、保護動物的意識,開啟了師生們共同保護大熊貓的愛心歷程。在過去的七年裏,三原附小的師生們壹直堅持為大熊貓保護事業獻上愛心,今年已是第八個年頭。

  

 


愛心善款傳遞到我會工作人員手中

 


為愛心小天使頒發獎狀

 


愛心十佳班級

 


我會工作人員致感謝辭

 

  捐贈儀式結束後學校老師告訴我們,這次捐贈的部分善款是同學們的兩次義賣所得。第壹次是在今年春節前,同學們通過書寫“福”字和對聯進行義賣,第二次是同學們通過在空白的紙扇上作畫、寫書法後進行義賣,兩次義賣共籌集善款5400多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