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五一”三天小長假,“熊猫講堂”好熱鬧!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秦夕夕/圖:張雨晨、陳攀宇時間:2018-05-03點擊率:

  與往年相同,“五一”小長假期間,不少朋友都會選擇來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參觀國寶大熊猫。爲此,我會爲來園游客推出了“熊猫講堂”五一專場活動,讓游客在獲得參觀體驗外,還能更加深入瞭解大熊猫的生活。我們一起來回顧“熊猫講堂”那些精彩又熱鬧的瞬間吧!

 


“五一”節第一天,現場幾乎座無虛席

 


游客們聚精會神聽講解

 


即使假期最後一天也是場場爆滿

 


科普教員講解大熊猫前掌

 

  值此佳節,我們還爲大家準備了小驚喜,通過現場抽取座位號碼的方式隨機贈送由我會原創定制幷限量推出的“有故事的熊猫公仔”之“成實”和《秘密的熊猫家園》繪本。

 


獲得公仔“成實”的中獎游客喜上眉梢

 


贈送繪本給幸運的參與者,現場充滿了喜悅與歡笑

 

  “五一”三天小長假,我們一共開展了28場“熊猫講堂”,共有2008人參與到此次活動中來。我們在活動中感受到了參與者們對大熊猫知識的渴望和對瀕危野生動物的關注,這樣的熱情也是我們最大的動力。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次節假日專場活動的到來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