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我會三十周年成果圖册精彩面世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圖:盧娜時間:2017-10-31點擊率:

  2017年是值得紀念的一年,自1987年成立至今,我會已走過三十載風雨歷程。回顧三十年,我會一直秉承宗旨,不忘初心,爲大熊猫等瀕危珍稀動物保護募集資金,資助科研院校機構,資助大熊猫等瀕危珍稀動物飼養管理、繁殖育幼等項目200余項,促進相關事業取得一定的成果。值此成立三十周年之際,我會特精心策劃製作《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三十周年成果圖册》,展現歷年來取得的成績,爲我會成立三十周年獻上一份厚禮。

 

  畫册在策劃定位上,采用“精編”舉國盛行的簡約之風,幷注重以下三大特點:1、注重“精煉”。內容精煉、開本精緻,富有設計感的內頁排版凸顯大氣、品質;2、注重“情懷”。開篇回顧文章,通過老領導、老記憶、老照片彰顯公益情懷,豐富閱讀層次;3、注重“創新”通過創意裝幀方式,凸顯畫册質感,做到小而美、小而精,不落俗套,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創意設計提案示意

 

  在創意設計與裝幀上,呈現出比較時尚國際化的設計風格,創意地使用了牛皮紙魚眼打孔,襯皮革復古穿綫,燙綠等裝幀方式,讓簡裝本設計擁有了精裝封套的視覺效果,十分有質感,符合定位要求。

 


實物展示圖

 


內頁展示圖

 


內頁展示圖

 


內頁展示圖

 

  目前,《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三十周年成果圖册》已全部印製完成,即將作爲紀念我會成立三十周年獻禮進行投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