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常抓不懈 確保安全——記2015年第四季度安全檢查

來源: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周敏 圖:周敏時間:2015-11-17點擊率:

  爲全面貫徹落實安全工作會議精神,堅持“安全第一,預防爲主”的方針,牢固樹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廣泛進行安全工作教育,落實責任爲重點,充分調動所有工作人員安全防範的積極性,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安全監督管理員和辦公室工作人員組成檢查小組,于11月16日上午10時對辦公室、項目管理處、計劃財務處、科普教育資訊部進行了2015年第四季度安全檢查。

 

  此次安全檢查重點對用水用電進行了安全隱患排查。檢查小組要求所有處室、部門始終保持安全辦公的危機感和緊迫感,對檢查出的隱患要求立刻整改,不能立刻整改的,限期整改,並落實監控措施。

 

image001.jpg
發現安全隱患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科普教育資訊部對安全隱患進行整改

 

image007.jpg
整改成果

 

image009.jpg
消防設備完好

 

  安全檢查小組針對此次安全隱患排查,制定出了具體整改措施和整改辦法。全程貫徹將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絕不掉以輕心、放松戒備的理念,堅決預防可能在辦公過程中出現的任何安全事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