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寶哥的秘訣

來源: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本站特約通訊員冉雪贏 圖/資訊部 時間:2021-02-23點擊率:

  究竟怎樣的壹生才能算得上快意酣暢呢?相信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思考,而大熊貓寶哥將熊生過得豐富愜意,它自有壹些秘訣。

 

  寶哥出生於2019年,它的初生體重為211.6g,可謂是大熊貓幼仔裏的“重量級選手”。那麽,壹出生就贏在起跑線上的寶哥在成長過程中安然度過熊生的秘訣究竟是什麽呢?讓我們去壹探究竟吧!

 

  秘訣壹:成為壹只有趣的大熊貓。

 

  哪怕是面對靜默的壹草壹木,寶哥也可以時刻保持好奇,在細細的觀察中尋找樂趣。

 


看壹看草木的盡態極妍

 


探壹探石塊的奧秘

 

  秘訣二:“熊”生盡歡。

 

  無論熊生中遇到怎樣的煩惱,壹面對翠色欲滴的竹子,寶哥皆可將其拋之腦後,開心地大快朵頤。

 


今朝有竹今朝樂

 


心無旁騖

 

  秘訣三:可動亦可靜。

 

  動靜結合,可強身健體,亦可休養生息。

 


動——挑戰難度系數五顆星的爬樹動作

 


靜——養精蓄銳

 

  秘訣四:發展其他愛好。

 

  壹些其他的小愛好使寶哥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偶爾放空自己

 


池中戲水,其樂陶陶

 

  也許,寶哥樂觀豁達,隨遇而安的生活態度會帶給我們壹些新的啟示。在創造幸福生活的過程中,妳是否也有壹些小秘訣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