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雪裏撒歡的小朋友

來源: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盧娜 圖/盧娜時間:2021-01-11點擊率:

  成都迎來了2021年開年後的第壹場初雪,這場千呼萬喚等出來的初雪,成功的實現了從頭皮雪到鵝毛小雪質的飛躍,不僅成都市民的朋友圈熱鬧了,還同時登上了新聞熱搜,可謂是熱鬧非凡。

 

  在這樣寒冷的天氣裏,有人會問大熊貓會和黑熊壹樣也會冬眠嗎?其實不然,大熊貓喜冷怕熱,天氣越冷反而越來越精神。在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裏,天空中如絮的雪飄落,讓生平第壹次看見鵝毛小雪的大熊貓金寶激動不已,它性格活潑是壹個喜歡爬上爬下好動的小朋友,在漫天飛舞的雪裏,獨自嗨個不停,連雪也被它萌化了……

 

圖片1.png
爬高壹點,讓我看看這白色的是什麽東西。
 
 
圖片2.png
這是啥?是雪花嗎?
 
 
圖片3.png
第壹次看見這麽多的雪花,太漂亮,有點小激動哦。
 
 
圖片4.png
左看看右望望,白花花的壹片太美了。
 
 
圖片5.png
為什麽雪花壹碰就化了?難道被我萌化了!
 
 
圖片6.png
爬上爬下真好玩
 
 
圖片7.png
在找壹個小夥伴壹起玩捉迷藏
 
 
  任憑金寶在院子裏怎麽嗨,寶妹壹直高高掛在樹上睡大覺,白雪已在它身上蓋了薄薄、綿綿的壹層,可它依舊紋絲不動。樹下的金寶時不時的想叫醒它壹起撒歡,可寶妹就是愛答不理.....
 
 
圖片8.png
“寶妹,下雪了!和我壹起玩捉迷藏吧!”
 
 
圖片9.png
寶妹:雪天裏睡大覺也是壹種享受。
 
  特別介紹:金寶的媽媽是從野外搶救回來的大熊貓昭美,爸爸是來自陜西樓觀臺的大熊貓樓阿寶,父母都是野生大熊貓,所以金寶的血統顯得特別珍貴,也被大家稱為“太子”。為此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將於1月中下旬推出“有故事的熊貓公仔”新成員——金寶,傳遞愛的正能量,敬請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