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熱幹面”與“蛋烘糕”的壹枕清夢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会作者:通訊員時間:2020-06-03點擊率:

  說起湖北武漢最有名的小吃,可能很多人都會想到油潤鮮美的“熱幹面”;如果妳在成都的街頭走壹走,也許又會與成都的傳統小吃——綿軟可口的“蛋烘糕”不期而遇。而在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妳卻可以同時邂逅“熱幹面”和“蛋烘糕”—— 2020年圈養條件下出生的首對大熊貓雙胞胎。在這對雙胞胎滿月之際,熊貓基地和四川援湖北醫療隊壹起通過視頻方式向外界公布了它們的名字,哥哥名叫“熱幹面”(乳名為“平平”),弟弟得名“蛋烘糕”(乳名為“安安”)。

 

image001.jpg
“大家好,我是‘熱幹面’!”

 

image003.jpg
“大家好,我是‘蛋烘糕’!”

 

  熱幹面和蛋烘糕兩兄弟於2020年3月17日出生,現在未滿三月齡的它們還不能到室外活動,大部分的時間就是美美地睡壹覺。下面就隨筆者去看壹看它們萌萌的睡姿吧!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蛋烘糕:睡意漸濃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熱幹面:酣然入夢

 

image015.jpg
兩兄弟清夢甚愜

 

image017.jpg
熱幹面:伸個懶腰

 

image019.jpg
蛋烘糕:翻個身

 

image021.jpg
蛋烘糕:睡眼惺忪

 

  現在,熱幹面和蛋烘糕都已在太陽產房展出,想壹睹它們睡姿的朋友可以親自來看看。同時,也希望疫情早點過去,各個城市恢復往日應有的活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