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熊園”春色關不住 萌寶邀您來踏青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趙瀅/圖:趙瀅、陳海軍時間:2019-04-04點擊率:

成都的冬很長,春却短。不知不覺間熊猫基地園區裏的樹兒發芽了,花兒也開了,四處都彌漫著春的味道。這味道是泥土被春雨浸潤的味道,是春風拂面竹林生長的味道,是百花悄然盛開爭艶的味道。



漫山遍野的迎春花像極了一個個金黃色的小喇叭,春風拂面搖擺著它柔嫩的枝條,仿佛是在歡快地跳躍著春之舞




道路兩旁,這一簇那一團不知名的小野花,紅的似火,翠綠如玉,有的羞答答有的嬌滴滴,路邊的花,墻角的美,醉人心田



募捐點門外這亦花亦樹的紅,美得讓人移不開眼睛





冬去春來,楊柳綠,花枝俏,園間小路春光無限



春風十裏杏花開,見有佳人踏香來



然而對于熊猫而言,何謂“賞花”,即是大快朵頤,嘗嘗這花枝到底是個啥味兒,長得如此嬌艶!筆者對這位“熊大俠”的賞花方式可不敢苟同啊!



做人資深的“成都人”,春天曬曬太陽可舒服啊!



光曬太陽怎麽行,還是得先把肚子填飽了啊!

 


常言道“春困秋乏”,瞧瞧我這氣宇軒揚、神采奕奕的樣子,身手多利索!



“春天我可只想泡泡澡玩玩水”



“鋼管太細,我就來跳一段樹枝舞吧,瞧瞧我的舞姿還算優美吧!”





“你們愛咋咋地,俺覺得吧,在春日裏找個樹杈美美的睡上一覺才是最幸福的事兒呢!”


成都的春溜得很快,如果您愛聽花讀草,也愛熊之百變萌態,那麽就快快行動,美景憨熊等你來哦!

分享到: